English

全院学生:

为加快海洋科技创新步伐,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推动蓝谷打造国际海洋创新高地,助力青岛建设国际海洋名城,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等着力打造“问海杯”国际海洋创新大赛,现将大赛通知转发给你们,详细请查看附件和大赛官方网站。

该项赛事面向在校大学生进行选拔,分为海洋观测与探测、健康海洋、海洋开发三个方向。参赛选手自主定题,通过大赛网站报名,参赛学生以不超过3个人的团队进行报名,通过初评后,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将邀请世界知名的海洋科研领域专家对入围选手进行指导,其中不乏知名海洋院士。获得该项赛事金奖的参赛团队,除6万元现金奖励外,还将由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全额资助前往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海外研究中心实习一个月。

联 系  电 话:0532-58719710

大赛官方网址:http://competition.qnlm.ac/

     

     学院联系人:李树鑫 0532-86981970  李永康 QQ:321302922


      附件:关于举办“问海杯”国际海洋创新大赛的通知.docx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