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45日,海空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在线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通知要求和指示精神,部署学院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郭文主持。

郭文首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安全而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接着围绕学校通知要求,重点就恢复正常工作秩序、教职工返青、校园管理、日常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精神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操作性措施,特别是对确保教职工安全有序返青、院系值班、办公场所消毒、完善有关申请审批制度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责任落实到人。会议重申,全校学生在未接到正式开学通知前不允许提前返校,继续进行线上学习并做好个人防护。随后工作组又进行了研讨,对当前防控工作中需要加强的环节、措施执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梳理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处理办法和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学校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新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恢复教职工正常工作秩序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举措的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希望全体教职工慎终如始,严守规定,履行好防疫责任,众志成城,直至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


(作者:张锋,审核:郭文,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