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617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举行以“青春再起航,扬帆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华帅、各系负责人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在校学习经历和个人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老师培育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对校园的留恋之情。同学们表示将牢记石大精神,未来在新的学习生活阶段,惟真惟实,追求卓越。座谈中,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联合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各系负责人认真听取并感谢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表示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以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加以落实,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

于华帅表示,2020届毕业生是海空学院的首届毕业生,他代表学院感谢广大同学一年来对海空学院理解与支持,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他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校风校训,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远追求卓越,三是希望同学们勇担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