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奋勇前行,71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依托微博举办“践初心·庆七一”主题活动。

首先,党支部成员用微信扫码完成简单的知识问答,并填入对党的祝愿,生成生日贺卡,最终将生日贺卡作为微博图片发送微博,并附文案: “我是一名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我在(位置,例如北京)为党庆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空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践初心庆 七一”#

      不忘初心,永葆党性,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支部成员都用心完成了对党庆生活动,下面是一些优秀微博截图。







      微博庆七一活动一天内收获142次讨论,3.3万次阅读通过本次微博为党庆生活动,党支部成员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九九如一,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全国正处于抗疫奋战的关键期,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最后衷心祝愿党母亲生日快乐!

(作者:罗宝会 审核:石鹏飞 来源: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