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位老师:

为满足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评审工作的需要,市高企认定管理办公室现面向我校公开征集评审专家,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要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须满足以下条件:

1. 技术专家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相关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对该技术领域的发展及市场状况有较全面的了解。

2.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办事公正。

3. 了解国家科技、经济及产业政策,熟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有关要求。

二、申请方式

申请人登录青岛市科学技术局网站(服务大厅-科学计划管理平台)或青岛科技大数据平台网站(科技服务业务支持系统-青岛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进入青岛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请。

 1. 新用户首先需要选择“评审专家”,然后在“系统登录”框内点击“注册申报新用户”,用身份证号注册用户信息。注册成功后,登录类型选择“评审专家”,进入“计划项目申请-专家资质申请”,点击“新建”,在线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提交。

2. 老用户(系统注册过的非专家账号)可直接登录,选择“评审专家”,进入“计划项目申请-专家资质申请”,点击“新建”,在线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提交。

3. 专家账号信息维护,请登陆账号后点击“业务功能维护-评审专家管理-专家信息列表”,在线更新个人信息,点击“保存”。

三、申请时间

专家申请时间为2020810日至817日,

专家网上申请后,填写附件22020年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汇总表》,819日前(含当天)发送至chenhaixiang@upc.edu.cn

四、有关说明

凡本人符合专家任职条件的均可以申报。

五、联系方式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陈海香

联系电话:86983826

邮箱:chenhaixiang@upc.edu.cn


附件1: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docx

附件2:2020年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汇总表.xlsx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