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的通知》(中石创[2020]3号)的安排,经项目组申报、选题确认、院部和学校审核等流程,初步确定参加2020年校级立项答辩的项目团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学院在923日前完成答辩工作,具体答辩分组会后续通知。

二、答辩形式

项目组PPT现场汇报答辩,可辅助视频、实物等演示。

三、答辩要求

1.项目组自行准备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有助于项目展示的其他材料也可自行准备),现场提供给评委。

2.项目组1-2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每个项目答辩时间8分钟,其中陈述时间5分钟,提问及专家点评环节3分钟。提问可由项目组任意成员回答。

3.汇报主要包括项目研究简介、已有研究基础(或研究条件准备)、具体项目实施、预期成果、市场价值等内容和关键要素。

4.学院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申报书材料(评审时学院专家重点查看)与答辩汇报情况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

四、其他

927日前,学院按照指标限额(海空学院立项指标配额为31个),将拟立项项目通过大创系统排序后向学校完成推荐。

未尽事宜请联系海空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86980520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