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99日,在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和学校科技处组织领导下,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省级自然资源监测监管大数据云平台建设项目绩效评价会在我校举行。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处长高峰、学校科技处负责人、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负责人、项目评审专家、项目组成员和项目承担单位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会,高峰主持会议。

董成立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科研工作情况。贺凯飞介绍了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高峰介绍了项目的资助背景、意义及绩效评价的要求。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年度研究进展、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项目评审专家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相关质询和材料审阅,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项目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年度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

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省级自然资源监测监管大数据云平台建设项目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第二批)立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800万元,其中财政经费450万元,项目承担单位包括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山东科技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其中自然资源大数据共享机制研究及平台建设课题由海空学院承担,课题负责人为何亚文老师。

(作者:左利云、何亚文,审核:梁昌国,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