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若干政策》(青西新管发〔201932号)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青岛西海岸新区专利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和适用范围

1. 申报日期:2020910-115日。

2. 受理项目:2019111-20201031日期间符合政策规定的专利奖补事项。

3. 适用范围:青岛西海岸新区(保税区除外)的企事业单位、专利权人。

二、补助项目及申报材料

1. 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国内发明专利授权证书首页电子版;

2. PCT国际专利申请:PCT国际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及国际检索报告扫描件(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并用PCT申请号+第一发明人姓名进行命名);

3. 国(境)外授权的发明专利:国(境)外授权发明专利证书封面及扉页电子版(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并用专利号+第一发明人姓名进行命名)。

2019111-20201031日我院教师以我校作为第一专利权人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详见附件1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学院统一处理

三、申报材料受理

请符合条件的国(境)外授权的发明专利及PCT国际专利发明人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112报送至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科研秘书处。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联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海香

联系电话:86983826

邮箱:chenhaixiang@upc.edu.cn


附件1:海空学院2019年11月-2020年10月份我校作为第一专利权人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青岛地址).xlsx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