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场照片


为及时总结教学研究与改革经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116日上午,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在E1504组织开展了2017-2018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对8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会议由贺凯飞副院长主持,化学工程学院刘会娥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松青教授、我院戴永寿教授、崔学荣教授、王海起副教授等5人组成了验收专家组。

本次参与结题验收的校级教改项目共有8项,其中2018年立项项目7项,分别是常规教改项目2项,研究性教学项目2项,考试改革项目1项,教学实验技术改革项目1项,常规教改项目重点项目1项;2016年延期项目1项。结题验收评审按照项目组汇报、评委提问答辩、最终评审讨论三个环节进行。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目标、项目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及完成情况、项目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验收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各项目提交的材料,听取了项目汇报,围绕改革重点、创新举措、取得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提问,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结题项目进行了评议,最终形成了专家组评价意见,验收结论为2项“优秀”,6项“通过”。专家组认为,各项目整体准备充分,经过了认真思考和规划,扎实有效开展了研究与实践工作,基本完成了教学改革研究任务,成果较为丰硕,部分项目成果具有较好的推广应用价值。专家组还针对进一步完善项目、凝练成果、推广应用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作者:娄胜南   审核:贺凯飞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