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队梁承佳和二队许明环上台领奖 临沂大学记者拍摄



一队邢奇光观测  临沂大学记者拍摄


   11月7日至8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四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在临沂大学举办,我院学生参加比赛获团体一、二等奖各1项,郑红霞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是面向山东大学生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测绘专业赛事,也成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指导,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临沂大学共同承办。

本次大赛设置“电子水准仪二等水准测量”和“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测量”两个竞赛项目,来自省内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山东理工大学等10所院校20支队伍共12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赛场上的各支队伍,设备操作娴熟,团队分工协作,数据计算有条不紊,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作者:张文迪,吴彤  编辑:刘苏  审核:刘善伟  来源:测绘工程本科2019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