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崔宜德分享观看感悟 胡安戈摄影

同学们积极抢答 胡安戈摄影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测绘1901190220012002团支部于11月23日晚在西环306举办了学改革开放史,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故事分享和有奖竞答三大部分。此次团日活动由测绘1901班长徐可同学主持,首先1920测绘专业四个团支部一同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影片中的场景一幕幕映在我们脑海中,这段历史让我们每个人肃然起敬,随后崔宜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感受,他说:曾经有一群伟大的人,为了国家的尊严抛头颅洒热血,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该传承包含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国际主义的抗美援朝精神,学习先进思想,争做有志青年。”接着马宇杰张鹏翔、赖美芸、方天炜四位同学分别在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和改革开放之间的故事,那一段段经历、一张张图片,无一不表现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恩和对改革开放政策的高度认同。最后,在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先回答问题,答题结束后向积分最高的小组发放了纪念品,此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以活跃的气氛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仅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在19、20级测绘专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加强了支部成员对抗美援朝精神的解、呼吁支部成员勇敢担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年责任!


(作者:郭祥浩 石文文  编辑:王贝  审核:路新超  来源:海空学院新闻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