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做好2021年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生源中学牟平一中的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准确有效的报考信息,125日,“20级牟平一中石大人”宣讲队进行了为其10天的线上招生宣传。



宣讲队由队长王晰明,队员陈彦来、费琳琳、曲怡琳、孙淼、王宇鑫、王怡馨、徐健力共同组成。王晰明于125日至23日接连十日,通过腾讯会议向莘莘学子全方位介绍中石大,并每天在群中汇报打卡,观看总人数超700。其他成员分别从事了制作素材,接受培训,撰写稿件,修改打包等工作。疫情来势汹汹,却阻挡不了宣传人员如火般的热情,从前期准备,到正式宣讲,再到后期总结收尾工作,全体成员倾巢出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宣讲过程中,王晰明同学对良好的校园环境,优越的教学条件以及杰出校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叙述,最大能力激发牟平一中同学们对中石大的向往之情,并让同学们对中石大有了基本的认识。除此之外,宣讲小队更是提供专门平台,组建QQ群,微信群,向学弟学妹们传递高考经验,宣传中石大招生要求。队员主动提供个人QQ,进行重点追踪服务,竭力追求一对一高效服务,及时提供针对性的关心指导及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牟平一中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不仅为中石大吸纳优秀学子提供便利,更提升了中石大知名度,为打造中国一流学校添砖加瓦。宣讲工作于202123日正式结束,群聊及一对一指导工作仍将继续,直至2021年夏季高考填报结束。

(作者:曲怡琳 王晰明 审核:邓云强 来源:202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