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位老师:

2020年依托我校承担的山东省基金、重点研发(公益类)项目已通过结题。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我校关于项目经费管理的有关文件要求,已结题项目的结余经费可以留在原经费本上继续使用2年(自项目验收结论下达后次年的11日起计算),2年后仍剩余的经费将按原渠道退回上级主管部门。根据工作安排,近期集中受理该批次项目结余经费的结转及绩效发放事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结余经费结转(只结转直接经费):42日前,项目负责人在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线上传项目结题材料和结余经费使用计划书(模板见附件1),完成项目结题流程。

省基金项目上传从云平台系统下载的基金委签章的结题报告,其他项目上传主管部门盖章的结题报告。

2、绩效发放(一次性发放完成):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组成员实际贡献,在绩效发放方案中填写发放金额,绩效支出只能发放任务书中的项目组成员。

项目负责人登录财务网上申报系统,按薪酬或劳务进行网上录入(发放人员及金额必须与绩效发放申请表严格一致),完成绩效发放财务申报,生成绩效财务发放表,项目负责人等签字。

348日前,项目负责人打印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计划任务书(双面打印)、绩效支出与绩效奖励发放申请表和绩效财务发放表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并统一报送至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科研秘书处。

二、有关说明

结题项目的结余经费可根据后续研究需要重新编制预算,预算科目不设定比例限制,后续主要研究内容填写结余经费准备开展的研究工作。

三、其它不明事宜请与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科研秘书联系

联系人:陈海香

联系电话:86983826

邮箱:chenhaixiang@upc.edu.cn


附件1 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计划书.docx

附件2 绩效支出与绩效奖励发放申请表.doc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