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观看五四运动视频 李鹏摄 



李琛发表观后感 李鹏摄


为传承五四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地信1902团支部于521日在东环103室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之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自轩主持,共有25名团员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由观看视频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发表学习感悟两部分组成。首先,全体团员共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青春与祖国同在》。接着,赵崇带领团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的精神,总书记强调道:“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团员们就个人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积极展开讨论。

活动尾声,张自轩播放了祝融号发回的火星视频。身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团员们与有荣焉。这次团日活动,使学生们真正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已是未来实现现代化目标的中坚力量。激励学生们在所处的专业领域中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潜心钻研,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作者:李鹏  编辑:王兆薇  审核:路新超  来源:地信1902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