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月19日晚,海空学院测绘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e1504开展组织生活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孙超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孙超简要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议程。按照会议程,郭昭彤等9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发展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以及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拟接收同志能否按期接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孙超同志宣读表决结果以及支部大会决议。的预备党员同志进行表态,其中郭昭彤表示:“我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会议进行第二项,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超指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正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能够使我们始终掌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超总结,希望各位同志努力学习,不忘入党初心,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也有利于党员同志明确发展方向,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马望 编辑:魏欣殊 审核:李树鑫 来源: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