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空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2月份组织生活 高丽媛摄


3月1日,海空学院2020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华帅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指导,支部副书记高丽媛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云强主持。

邓云强讲解了党组织的相关知识,对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概念进行了详细讲解。邓云强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的生活的一部分,会中应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成员互相交流,共同学习,批评指正。于华帅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内涵和落实,鼓励学生通过学习强国理解重要会议精神,加强政治素养。邓云强对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基本原则、基本内容、实施步骤、组织处理等进行了介绍,预备党员集体学习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通知精神,学习了《学习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宣传提纲精神。邓云强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会调研、发现问题,二是要学会思考、理清思路,三是要创新举措、推动落实,四是要经常性总结、不提升。

(作者:赵溁 审核:邓云强 来源:海空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