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日,海空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工科楼E1504召开2021年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鹏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主要分为支部书记汇报年度工作计划、党员自评与互评、民主测评三个部分。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石鹏飞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他从学院党委指导意见、工作思路、月度计划三方面出发,详细地向支部成员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他强调在今年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的统领作用,把工作做实、做细、深入人心,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抗击疫情等方面主动发挥作用。汇报完成后,党支部副书记路新超组织支部成员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修订,并对一些工作安排做出了调整。在党员个人自评与互评阶段,石鹏飞指出各位党员应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总结自身不足及改正措施。路新超作党员个人自评示范,预备党员刘昊霖、刘佳文也对路新超进行了互评。随后,各参会党员依次开展自评与互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支部正式党员之间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全体党员将汇总个人问题清单,并作出整改承诺。


(作者:路新超    审核:石鹏飞    来源:海空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