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617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在南堂411智慧型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考评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华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副院长李世宝以及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于华帅向在场人员传达学校关于辅导员考核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对辅导员考核工作的流程进行介绍。随后,7名专职、保研辅导员分别结合年级工作、分管工作进行8分钟汇报,从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党团工作、学生就业、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对各年级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对2021-2022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各位评委根据辅导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投票。于华帅总结,他指出每一位辅导员的汇报都很精彩,都是学院学生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辅导员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他希望辅导员继续利用好全员、全过程育人力量,坚守好岗位职责,继续呵护好学生成长。

据悉,本次考核实现了述职和交流同步,加强了辅导员工作的交流,体现了以考核促交流,以考核促发展,以考核促完善的目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本领。


(作者:邓云强 审核:于华帅 来源:海空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