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议现场照片


为促进产学研融合,深入推进专业与行业交流,69日,华为云青岛区域创新中心总经理戴金洪一行4人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进行交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世宝主持,电子信息工程系与通信工程系的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李世宝副院长首先对戴金洪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与会人员,戴金洪对此次交流的目的进行简要介绍。华为云DTSE专家介绍了基于开源鸿蒙&华为云IOTDA的智慧路灯实验、人工智能入门级开发者认证学习内容,并针对华为云生态相关工作展开交流。参会人员就产学研融合、实验室共建、学科竞赛以及华为人工智能入门级开发者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华为云一直以来与高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下一步,华为云青岛区域创新中心计划与学院联合举办暑期活动,让行业专家走进课堂,通过理论与实践融合,辅导学生学习云领域知识、通过华为云开发者认证,助力学生真正在云上作业,懂开发、会开发,做全能开发者。

(作者:王武礼  审核:李世宝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