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单位:

为了做好一年一度对从事教育教学事业满三十年人员的表彰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1. 截至2023831日,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三十年的教师以及从事教育管理工作满三十年的干部;

2. 往年已经表彰过的人员不再重复统计。

二、有关问题说明

1.实际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时间和工龄不同,不包含在校全脱产学习时间和在企业单位工作的时间;“民办教师”的工作时间可以计算在内。

2.干部是指具有干部编制身份和从事教育管理工作的人员,其中“转干”人员从转为干部编制时间计算。

三、材料报送要求

717日前,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告知崔雁并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三十年人员汇总表》填写后电子版发送至cuiyan@upc.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 雁

联系电话:0532-86983825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三十年人员汇总表).xls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办公室

202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