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位老师:

为让科技成果更好更多地惠及民生,根据《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青科规〔202116号)、《青岛市科技惠民示范专项管理暂行办法》(青科规〔20216号)等有关规定,现征集2024年青岛市科技惠民示范专项项目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领域方向

1. 生命健康领域。重点支持西医临床科技创新、公共卫生领域科技创新、中医药关键技术创新、科技促进康复与医养结合体系建设、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

2. 城市品质提升领域。重点支持碳中和碳达峰、绿色技术、生态环境、城市治理、公共安全等方面。

3. 现代农业领域。重点支持现代种业、畜禽健康养殖与疫病防控、农业资源利用与农业生态保护、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储藏流通安全、植物病虫害防治与农业绿色生产、智慧农业与机械装备等方面。

二、注意事项

1. 每个项目市财政资金支持额度原则上不超过200万元。对项目负责人实行限项管理,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本市科技计划在研项目一般不超过2项。对同一个团队在同一个时间段在不同的科技计划提出了一个目标相似而又处于同一研发阶段的项目,不予支持。

2. 请各位有相关指南建议的教师提前联系学院科研秘书,并于719日前提交指南建议表(附件)。学院每个领域推荐数量不超过5项(排序推荐)。

三、其他不明事宜请与学院科研秘书联系

联系人:陈海香

电话:0532-86983826

邮箱:chenhaixiang@upc.edu.cn

附件:2024年科技惠民示范专项指南方向建议表.docx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