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系: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研究进度,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与报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所有立项在研的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包括2021年立项的延期项目,2022年、2023年立项的在研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重点等内容。

三、工作安排

1.项目自查1016前,项目组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提交阶段性检查报告,有项目成果的要在系统中提交项目成果支撑材料。

2.学院检查1020前,学院部成立专家组(不少于3名,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通过现场答辩评审方式开展检查评审,结合项目阶段性检查报告、答辩情况、研究成果等内容综合评定确定检查结果,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3.报送结果1024前,学院提交检查结果,检查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其中优秀比例原则上控制在30%以内,不合格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0%

4.经费报销。学院按照项目研究进度和质量,统一组织通过检查的创新训练项目进行经费报销,1027前完成。其中,2022年立项的项目报销比例限额为75%2023年立项的项目,检查结果为优秀的报销比例限额为50%,合格的报销比例限额为25%。检查评定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项目终止、不再予以报销。

四、工作要求

1.各项目组在提交相关材料后,应联系指导教师及时审核,系统使用指南见“大创计划网-大创指南”。

2.各系要认真组织阶段性检查工作,强化项目过程管理,加大项目培育,省级及以上项目注重成果产出,为学生深入开展项目研究给予指导和建议,确保项目研究取得实效。

 未尽事宜请与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联系人:于艇,联系电话:86980520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