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聆为学生作报告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地理信息方向的认识与了解,对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信心与兴趣,了解未的就业趋势,促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课程、了解如何就业、考研等9月27日,海洋信息院测绘系党支部书记丙湖易智瑞信息技有限公司总监张聆在基础实验楼D402为学测绘地信专业学行了GIS告。

测绘系党支部书记黄丙湖代表学院为张聆颁发聘书

中,聆首先解了GIS以及GIS测绘研、编及,学们了解了更多GIS认识到了就的必需性及重要性。接着,聆就如何就如何准备简历与了具体述。并结合GIS公司对应聘学生的条件、简历要求等,让同学们对其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聆提醒同学们应该提前做出规划向理想位所要求的能力和素靠近,在投递简历时,也应对不同公司、行有针对性地修改容,强重点。最后,黄丙湖为张聆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

海空学院高度重视各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就业、发展趋势的了解,通过此次GIS教育与就业报告,使测绘与地信专业学生对于专业未来的就业趋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让大家对于未来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推动了海空学院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予涵、黄丙湖  审核:于华帅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