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颁奖照片

12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2021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王汐宸、吴世杰、宋子欣、侯欣东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大赛特等奖,吴会胜、刘瑞娟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该赛事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广州大学承办。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等全国193所高校768名学生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9项。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地理信息类本科学生技能竞赛。竞赛主要内容包括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技能、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旨在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我国地理信息高等教育水平的提升,为中国GIS事业发展选拔和储备优秀人才。

                   

(作者:吴会胜、刘瑞娟 审核:李世宝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