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1日上午,副校长戴彩丽率队到学院调研科研工作,科技处处长刘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兼科技处副处长王志远等陪同调研。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杰主持,学院科研副院长贺凯飞、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戴永寿、副主任委员王振杰、各系科研副主任及学院各科研平台骨干教师代表参会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副院长贺凯飞从科教融合联盟、科研平台建设、十四五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目前的科研工作现状、面临的形式和挑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及举措。院长张杰对学院未来重点基金、面上基金和青年基金申报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科研平台运行管理、科研项目申报、青年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奖励申报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最后,副校长戴彩丽对学院“十四五”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以后的发展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继续在重大项目及科技成果申报上发力;二是深度考虑如何平衡教师的教学育人与科学研究之间的关系。

会后,学院参会人员继续就会上戴校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下一步落实进行了初步安排。


(作者:陈海香,审核:贺凯飞,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