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全面掌握2024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提升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竞争力,精准做好考研学生复试与调剂指导工作,315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分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华帅、各班级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邓云强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整体就业与考研情况,以专业和班级为单位对考研初试成绩进行了分析,介绍了考研学生当前整体备考情况和普遍关注的问题,希望班主任关心鼓励本班考研学生,精准分析学生考研成绩,为学生的考研复试、志愿调剂提供专业指导。

于华帅充分肯定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付出的努力,感谢所有班主任近四年来为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他简要分析了当前整体就业形势和学生考研总体情况,指出班主任是推动学生就业与升学的重要力量,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能够齐心合力,携手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与升学。一要精准、动态掌握学生就业与升学现状,实时共享学生就业与升学信息,同心同向抓好学生就业与升学工作;二要做好考研复试全面指导,帮助考生掌握应试技巧,助力考研复试成功;三要充分挖掘调剂信息,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帮助学生最大化、最优化“上岸”。


(作者:王艳威/文 毛云凤/图,审核:于华帅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