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提升学院外事工作的水平和高度,落实学校新学期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海空学院于320日上午在工科楼E1504召开外事工作研讨会,全面总结2023年学院外事工作,研讨部署新学期外事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娟及各科室和项目负责人,海空学院副院长崔学荣、贺凯飞,党委副书记于华帅,以及各系、学科、学生外事工作负责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外事工作研讨会现场


贺凯飞感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对海空学院的关心、指导和支持,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外事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与举措

王娟充分肯定了海空学院外事工作,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港澳台事务、留学生来华留学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讲解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各科室和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外国专家、出入境管理、学生公派项目、港澳台合作、留学生招生等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近期的任务进行了讲解。

研讨阶段,参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我院外事工作的水平进行研讨,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

本次外事工作研讨会,加深了机关部处和教学院部之间的了解,使参会教师更加理解了外事工作重要性,了解了外事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研讨形成的工作思路与措施,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外事工作的水平。


(作者:罗偲,审核:贺凯飞,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