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体合影  雷家豪摄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生体育工作,3月30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体育运动推进会总结2023年度学生体育工作,并对2024年度体育工作进行部署。体育教学部“一院一品”指导教师史海鹏海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华帅团委书记段诗云各学生运动队成、文体中心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昊霖主持。

刘昊霖总结2023年学生体育工作  雷家豪摄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坚持的力量》,影片讲述了中国运动健儿们以青春和热血,不断突破自我,为国家取得一项又一项荣誉的故事,引起了在场运动员们的共鸣,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观看《坚持的力量》  雷家豪摄

史海鹏受聘为海空学院学生体育运动总教练  雷家豪摄

段诗云为各体育队队长颁发聘书  雷家豪摄

会上,史海鹏受聘为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学生体育运动总教练,于华帅为其颁发聘书段诗云为各体育队队长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雷家豪摄

体育队代表赵健鹏发言  雷家豪摄

宋昱代表学院文体中心,总结了海空学院2023年举办的各类体育活动和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体育队训练考勤制度和比赛奖励机制网球队队员赵健鹏代表网球队介绍了网球队的训练计划与方法,分享了队伍训练心得。各运动队介绍了队伍现状、日常训练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史海鹏讲话  雷家豪摄

海鹏介绍了一院一品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兴趣爱好、科学训练体能提升方面对学院学生体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号召各运动队带动全院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海鹏表示,将全力支持海空学院体育工作,努力提升海空学院体育水平。

于华帅讲话  雷家豪摄 

于华帅代表学院对教练员、运动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体运动是培养学生健康体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效途径,他希望各运动队进一步认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进一步打造体育运动品牌,进一步完善体育训练体系,在运动场上展示出最佳的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侯欣东、刘昊霖 审核:于华帅 责任编辑:刘昊霖 来源:海空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