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比赛现场  陆泽野摄

比赛现场人员合影  陆泽野摄

330日,海空学院于体育馆乒乓球副馆举办了“海空杯”第二届乒乓球争霸赛暨师生联谊赛小组赛。此次大赛旨在弘扬体育精神,点燃同学们的体育热情,锤炼身体素质,同时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同见证了这一体育赛事的精彩纷呈。

随着比赛号令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挥拍如风,发球如电,每一次击球都伴随着球拍与球体的清脆碰撞声,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整个赛场弥漫着紧张而激烈的氛围,同学们的热情和活力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

本次小组赛共有28名同学进入单打淘汰赛、15支队伍进入双打淘汰赛。赛后,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乒乓球赛拉近了自己与同学间的距离,让自己真正的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竞技的较量,更是一次才华和毅力的展示,而海空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展现的“乒”的精神,“拼”的干劲,也定会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克服各种困难,做一个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人!

作者:孙雅静 审核:于华帅 责任编辑:刘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