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团支部:
       五四青年节在即,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实行变革是民主与科学提出和实现的途径,理性精神、个性解放、反帝反封建是民主与科学的内容,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团委决定开展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展,集中展示基层团支部诚实进步、积极自由、乐观向上,相爱互助的形象,充分展现大学生的爱国精神。具体事宜如下: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9日-2024年4月29日,4月19日初赛,4月28日复赛,4月29日决赛。
参赛对象: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2023级所有支部,2022级至少6个支部,研究生至少一个支部,以团支部为单位参赛。
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展示内容应围绕弘扬五四精神的主题,展现形式不拘一格,鼓励话剧、朗诵和合唱等多种形式,鼓励创新。
       2.要求节目紧扣主题、表演到位,能够充分体现团支部特色和亮点,展现出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各团支部参与人数不少于本支部成员的80%,鼓励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工作要求及其他:
       1.各团支部要充分动员学生参赛,确保各参赛团支部活动内容应紧扣主题,积极健康,富有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实践性,力求形式新颖,生动有趣,时代气息鲜明。
       2.通过初赛、复赛决出前十进入决赛。本次风采展共设以下奖项: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个,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3.本活动由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艺术团承办,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屈谊菲,电话:17669732729,QQ:1173198832。



共青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委员会

2024年4月7日